方轮自行车

感觉光一巨匠说塑料泳池拍摄造成他一生讨厌拍照的阴影不是说假的hhhh

_mio:

翻译了一些POTATO八月号的大佬采访部分*
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正ε-(´∀`; )




看着天空和想着fan的日子持续着就好

从最开始的“KANZAI-BOYA”这个冲击性的名字开始,变成了KinKi Kids,想着会从冲击变得帅气吧,但是基本没有变帅(笑)。作为因为有相同的姓氏而组合而成的不可思议的组合,KinKi Kids开始了。今年出了CD就已经是20年的事了,从jr时代开始就给了我们许多工作,也有从那时起就给我们应援的饭。作为那个流程中的CD发表出道,我对于20这个数字没有什么特别的拘泥。对于支持过自己的,支持着自己的,或者从现在开始相遇的人,和所有人相连着的今天 只是怀着感谢的心情这样生活下去就好 只是这样想着,觉得特别艰苦什么的事情没有呢。可能是因为周围有点嘈杂吧。
做广播节目的时候 ,“饭龄五个月”“我11岁”“我85岁了”,收到了许多这样的信。虽然光一开玩笑的说着“我们的饭里大妈比较多吧”,我也不会说要尽可能的努力抓住可能的年龄段。嘛,这样说的时候就笑着让他结束吗(笑),现在也被许多不同的人们爱着。托那个的福,我也38岁了,到了38岁有时会有出道那时候的心情,也有着许多的现在啊 这样想着。带给我现在这样积极的心情的是,伙伴和家人也有,果然作为一个很大的要素,我想是因为饭们吧。每天 偶然的时候,因为我是奈良人所以很喜欢仰望天空,望着天空的时候想“饭的大家现在都在做什么呢”,也抱着这样的心情在生活着。比大家想的还要多哦,这样想着呢,这样的感觉。这点从现在开始也不会变,只是因为我想所以做了,这样想念着饭的日子 持续着就好了,像是互相给予彼此 相合的心情一样,这样无意中的柔软的感觉 以后也这样连接着就好了呢。
我一个人也在做着音乐,现在也在做着个人的唱片。黑人音乐(灵魂乐),funk,R&B,摩城音乐,我喜欢这种类型自己也在制作和演唱,新曲“The Red Light” 久保田桑为我们提供了乐曲,我个人情绪十分高涨,非常非常开心呢。尽管这种类型的乐曲在KinKi Kids的专辑里是可以理解的,但仅因为单曲是久保田桑制作的就感到巨大的喜悦。演唱的时候很开心,这次的时间里也有mv的摄影,这次基本上是free dance的编舞,跳着舞很有趣呢。随着乐曲跳舞,自己的舞步随着乐曲置身其中 我觉得这是舞蹈的真正乐趣。KinKi Kids也要多点这种舞蹈比较好啊 这样想着愉快的做了。
登上POTATO是隔了许久了。感想是吓一跳呢。反而是,“觉得怎么样呢”这样的感觉。今天摄影用的土豆要好好吃哦。然后,接下来许多的爱豆们 要漂亮的可爱的很帅气的拍下来哦。

近况
现在也没什么吃饭的时间,可以慢慢的吃饭的日子里会吃家乡的米。用家乡的水来煮,味增汤也是用家乡的水来做的,这样像仙人一样的时间 很舒适呢。如果旁边有家人在就好了,但基本上是自己一个人吃的呢。



光一
也想让后辈有“都厅前游泳池”的回忆啊


没想到,到了这个年龄还会登上POTATO的杂志(笑)
新曲“The Red Light”是久保田利伸桑为我们提供的,唱的方面是十分难的曲子。稍微后面的地方有点起劲的部分,但太过起劲也不好的久保田利伸桑独特的音乐节奏风格。那种随着音乐舞动的表现也比较难,但是作为KinKi Kids会变成崭新的风格的曲子吧。
20周年啊。去年开始就有杂志之类的问回顾过去啊回忆之类的话题,这是我来说也很难。因为是工作很紧密十分忙碌的时期的事情所以基本上没什么记忆了。被问到的话可能会有“啊,也有那样的事啊”之类的,非常的断片。而且严谨的来说是从CD发表过之后过了20年,活动本身的话是从那之前就在做了。因为出了CD所以生活和工作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什么的也没有,对我们自己而言,“20年了呢”即使被这样说了 在什么地方也有含糊的部分,这种比较坦率的地方吧。也没有什么实感。尽管如此也从各种地方收获了恭喜的话,为我们计划了很多的event也十分感谢。对我来说,感谢我周围的事物是最重要的吧。
【LOVE LOVE 我爱你16年复活SP】,比起什么来说能再和拓郎桑一起出演是很幸福的。平常也会互发邮件,这个番组的事情是拓郎桑发来的“现在正和工作人员谈话呢,如果能再一起做就好了呢”这样的短信发过来的时候果然很开心啊。虽然是隔了16年了,收录的时候不可思议的没有空白期的感觉很开心。电视剧“我们的勇气 未满都市2017”也一样。能和当时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工作很愉快。收录要从现在开始了,在准备稿的阶段中对于大和生活的这20年时间的描写部分有些微弱。人类的本性可能是不会变的,但变成大人进入社会不改变就不行的部分一定也会有。把那样的部分仔细的描绘下来,不就是如今再次出演的意义吗,那样的期望传达到了。20年之后再次出演大和没有压力哦。也得到了电视剧的影像,现在的时候就只是这样瞥一眼也没有重新再看一遍。以前的自己的影像可以的话不太想看啊。横滨体育场举办的“KinKi KidsParty~感谢20周年~”的内容也还没决定,如果和17年前一样因为下雨所以终止了就只能笑了。本来一开始我就 不喜欢野外啊。又热,音响和照明也不会像室内一样好,对我来说没什么好的啊。如果真的下雨的话,“所以不是说了不要在野外了嘛”会这样说的哦(笑)。有那样的心情 但也会期待着的。
许久不见的POTATO的取材,这种感觉没问题吗?(笑)也和以前的负责人见面了,一问一答的方式很有爱豆的感觉啊,但最近的杂志也变成很帅气的凹版印刷了。以前是明明是“The·Idol”那样的照片。采访的末尾会变得比较可爱的结束方式。也想让后辈进一下都厅前的塑料泳池啊(笑)。以后我们(事务所)的孩子们也要麻烦多照顾了,请多多关照啊。我?如果获得申请的话我会出的哦。基本上是open的(笑)。

近况
每天都在努力的生活。做着这样的事那样的事。这之后就交给大家自己的想象了(笑)。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