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轮自行车

我的妈官方AU……

搂着爱拔看KK秀恩爱的桶:

难得翻这么长的东西
也放在撸否吧
未満都市~僕らの勇気~スペシャル
人设翻译
新藤大和
区立中学 · 理科教师
原未满都市首领
离开幕原后,在名古屋的升学学校努力学习三个月落榜,两次复读后于2000年后进入某私立大学的理工学部学习。立志成为细菌学方面的学者,尽其所有想要彻底查明T幕原型病毒的本来面目。然而在东京的两年复读生活使得スズコ(前女友)逐渐的远离了他。在名古屋开小超市的父母希望他能留下来。
进入大学后没有参加任何社团,专注于学习和打工。对女生并不感兴趣,只对同级的一个女孩子有好感,但至今为止也没有再进一步,(两人关系)也就自然消亡了。大学时代唯一的乐趣就是开着从朋友手里转让来的一辆10万円的二手车周游各个温泉地,观察苔藓。
他这种有突发事件时会很强势但平常又温柔的有些呆的性格让他屡受挫败,2005年对各个研究所的应聘都失败了,于是一个人开展对于幕原的研究调查,姑且获得了教师资格证,进入了教师行业。现在这所已经是就职的第三所中学了。
作为教师并没能发挥他特有的能力,目前过着平淡的生活。动漫研究会的腐女学生结成了大和的fan club,但部员只有两人,本人不知道有这么个组织。
为了年迈的父母,最近才渐渐考虑回名古屋,但又不知该如何直面回去后的结婚难题,仍在犹豫之中。
关于幕原的事情,虽然想在这么多年以后对搜查本部进行复仇,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了留在心底的一块心病。
有时回忆起会觉得甜蜜,但有时也会感受到罪恶感。
滝川尊
滝川法律事务所 · 律师
幕原解放后回到了大阪的老家。
失去ユーリ和レイジ两个好友导致心灵受到了伤害,对待老家的母亲和姐姐也是漫不经心。在没有周围人的授意之下,参加了次年的大学入学考试,于1998年春顺利进入理想中的某国立大学法学部。总之尊非常想早点成为律师。
理由是为了尽快忘记那三个月间的所有事情,回到去幕原之前的人生轨道上来。
不,比起想忘掉过去的这些事更想让自己能够接受它。
然而大学4年间对于怕寂寞的尊来说有过多的诱惑。尊接受了上同一门课关系很好的友人的邀请,享受于学生旅行。可能是离开日本之后看到的各种美景,能使他的心灵安定下来,暂时逃避现实。他先后前往了20多个国家。搭便车旅行的技能无人能出其右,单位体制也没有进入,法学院的课程成绩也是低空飞过的状态。
在这样严峻的现实下,尊现在的处境已经和离开幕原之后的决定所相悖了。
突然醒悟的尊重新奋发图强的学习,2次司法考试失败之后,父母也对他放弃了期待,就这样在打工中迎来了30岁,是如何到现在这一步的呢。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